《聖誕快樂》

/RL 豹兒(BoA寶兒-
メリクリ中文歌詞cover)

[Verse 1]
我們之間 是否依然想念
飄雪的天空 承載多少思念

街燈明滅 走過多少人煙
緩緩踏著雪 就如同你在身邊

慢慢翻閱著你拍的舊照片
輕輕複習著你給的那笑顏
細數著從以前到今天 溫柔眷戀

[Chorus 1]
永遠 永遠 住在我心間
就算我們不再相見
別忘曾經點點

Snowflake 仰望天 看雪白蔓延
是冬天祝福 你和我 有天還能相戀

[Verse 2]
眼神之間 是否訴說想念
飄雪的天空 瀰漫多少思念

看景色變遷 只剩寥寥人煙
緩緩踏著雪 我世界純白一片

慢慢翻閱著你拍的舊照片
輕輕複習著你給的那笑顏
刻劃著從以前到今天 溫情眷戀

[Chorus 2]
永遠 永遠 活在我心田
哪怕最後不再相見
別忘曾經諾言

感謝 這冬天 讓回憶不滅
在這雪白中 你和我 依然如此相戀

[Bridge]
穿梭在這條路尋覓著你身影
渴望找回那份記憶裡的熟悉
原本不可能結合著的兩顆心 
如此不思議

永遠 永遠 存在我心田
哪怕最後不再相見
別忘曾經諾言

Snowflake 仰望天 看雪白蔓延
是冬天祝福 你和我 有天還能相戀

The white white snow's coming tonight,
Make a wish upon your kiss









Tags: 永遠改編相戀聖誕快樂歌詞寫作BoA寶兒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跳到主要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