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手心的眼淚》

(林俊傑-手心的薔薇feat.鄧紫棋歌詞cover/RL 豹兒)

[Verse 1]
男:妳臉龐滑落的淚水
  品嘗著相聚和離別
  我無法判別 妳說的明天
  是一場黑白電影看不見彩繪
女:你嘴角訴說的溫暖
  是不會重來的明天
  我可以了解 你再一次勇敢的無畏
    是為了幸福最後的堅決

[Chorus] #repeat
男:手心的眼淚
女:流淌而不自覺
男:妳需要被疼愛
女:你不懂我的壞(男:Oh
男:流盡後失眠
女:在寂寞的天黑(男:Yeah
男:我不在|女:你不在

女:你枯乾的眼淚
男:妳嘴唇的滋味
女:是愛我的你|男:
合:想我 等我 卻都無悔
  不停歇 另一邊 才美

[Verse 2]
男:街燈照亮所有紀念(女:Oh
  妳拋下心中的想念|女:心中的想念
  閃爍的眼淚 妳還學不會|女:學不會
    放肆的淚學不會最美的傷悲

女:我學會一個人孤單|男:I'm here
    睡夢中熄滅不習慣|男:讓妳不習慣
  你給的肩膀 讓我在愛情消失之前|男:消失不滅
    還能依偎你給的一點甜|男:依偎我給的一點甜    
#

 [Bridge]
男:手心的眼淚(女:Oh
  是心碎的紀念(女:Woo男:Yeah
  放下後撫慰(女:Oh
女:想我|男:想你 
女:等我|男:等你 
合:卻都無悔 太心灰 太卑微 不妥協(男:Yeah
合:會憔悴 會心累(Yeah yeah
男:我不在|女:你不在
合:什麼都 無眠(男:Yeah

男:別放手|女:請諒解
男:流下|女:眼淚
合:傷痕纍纍
  這世界 
男:沒妳|女:沒你
合:無眠




Tags: 手心的薔薇林俊傑流淌歌詞歌詞改編寫作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跳到主要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