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水吻》

/RL 豹兒(張碧晨-年輪歌詞cover)

[Verse]
漣漪暈開成水吻 畫在我的心門
追憶逝去的繁華 是青春
滄海桑田的沉落 已看不見黎昏
百年伴白髮三千盼永恆

世間最痛的傷痕 是相愛又離分
別說你不曾記得 我的吻
孤苦無依的體溫 卻也過的溫存
倒映出我的餘溫 你的吻

[Chorus]
畫著一圈圈水吻
你無聲 將回憶都封存
日日夜夜是你的傷痕
忘卻一次次寒溫
我不願 再品嘗這冰冷
但已沒人陪我走過這情深

一圈圈水吻
你無聲 將回憶都封存
日日夜夜是你的傷痕
忘卻一次次寒溫
我不願 再品嘗這冰冷


但已沒人陪我走過這情深
但已沒人給我最後的親吻


Tags: 水吻年輪張碧晨歌詞歌詞改編歌詞創作寫作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跳到主要內容